close
今天在敏傑看到這條很吸引人目光的輪胎
 
米其林 Power One A
由左至右依序為「競技版光頭胎」、「道路版」、「競技版雨胎」
基本上我會用到的應該是中間那條吧= =
光頭胎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去裝(技術不夠......)
 
米其林至從沒有贊助MOTO GP之後,輪胎的價格變得很平易近人
我想應該是省下贊助費,轉而回饋消費者吧!
這對我們這種愛騎車又沒摳摳的人實在是一件利多!
像我現在用的也是米其林的PowerRace
聽說很耐磨、抓地力也不賴
(具小道消息指出路線正確的人可以騎到5,000公里以上)
而價格跟價值部份,也是很OK的(1萬出頭撐5,000公里,划算!!)
雖然我目前最愛的胎還是PIRELLI倍耐力 SUPERCORSA但是好貴啊
騎過知道一流輪胎的價值就夠了,以後發達了再來裝SUPERCORSAˋˊ
 
最後送上一張米其林的廣告圖片
看得懂嘛= =?
地上的都是被磨掉的滑行塊~
意思就是滑行塊都磨掉好幾組了,
輪胎都還沒磨過安全線啦~
很有創意的一張圖片~嘿嘿
 
等我這組磨完,換了Power One A再來寫試用心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