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non PowerShot G9  是我在去年中購入的一台類單眼,
曾經陪我度過3次環島跟n次出遊,
當然還有跟我一起拍過Showgirl >///<



我之所以會想要賣掉這台「一級棒」的相機......
不是因為它故障!
也不是因為它不好用!!
更不是因為它樣子不討喜!!

只是很單純的我變心了..........
我想要買Sony DSC-HX1 .........

男人也是善變的....
男人也是會喜新厭舊的....
不要說我賤......
因為我就是這樣見一個愛一個啊 > <


回到正題!!!
有人有興趣的嗎??Canon PowerShot G9
請留言!!價錢好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