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業務.....

我一直以來最排斥的工作...

沒想到,現在我變成了業務,

還深深地愛上這份工作 = =


原本我以為業務就是要去求人、煩人

真正投入這份工作之後,我才真正瞭解到....


所謂的業務,其實是一份很有挑戰性、很好玩的工作

今天想要獲得多少,全看你所付出的努力!


我深深地相信!!

業務其實是一份創造自己價值的工作,
   
   今天你付出的每一分努力,或許不會在當下就得到回報,

  但是只要你肯付出!!

   不是不報!只是收割成功的時候還沒到!






各位業務,大家都辛苦了!!

祝大家都會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