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探路應該算是我的機車人生近三年來的創舉.....

單日騎乘距離550公里,左右手都跟我說要分手ˊˋ

尤其是右手特別嚴重,只要騎超過3個小時,

我的手碗關節就會跑掉....我不會形容,老麥師父是這樣跟我說的!

跑掉= =沒錯!就是跑掉!是能跑去哪裡啊......

 

回到主題......路況的部份~

21省道天冷部份,約有五處路面下陷,其他就是地面有碎石、黃土

14省道往埔里部份,有兩處道路封閉,從原先的四線道變成二線道

147縣道部份,路比較小條,地面也有不少的黃土跟碎石,而且因為路小,在彎道的部份容易發生閃避不急的狀況

131縣道部份,除了一、兩處地基下限外,其他實在是撇車磨輪胎的好所在

16省道往集集部份,砂石車很多,所以砂很大、砂不用錢........另外測速照相也不少= =

照這次跑完的感覺,可能路線還要重新考量.....

畢竟車隊出遊,不是人人都是羅西

還是要找平易近人、闔家觀賞的路線才會安全

 

今天最慘的應該不是路況....

是我的大老婆~小銀

她的油濾又爆了

搞得回程後輪兩側全部都是機油

金害.....

DSC01832.JPG 

又油又亮的後輪........

我怎麼沒摔死啊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