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我跨出去了

不過跌倒了

跌了很重得一跤

 

如果問我跌倒的時候我在想什麼.....

我可以很確定的回答你,我想的是:

「快!爬起來!這只是個小窟窿!前面還有很多!!這樣就喊痛,那你混屁啊!!」

所以我會繼續往我選擇的路走下去!!


希望大家都能專心一致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,

不要因為挫折、打擊跟別人的不看好而輕言放棄,

你會走上你現在踏的路,是因為你的選擇!

既然選擇了這條路,那就應該用10倍、20倍的努力去前進!

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向別人證明自己的選擇!!

 

這段話是我說給我自己聽的~哈哈

加油!!

93436468uo1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