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要談我的罰單.......
五、六、七月份我總共收到6張罰單.....
超速三張、闖紅燈兩張、行駛錯誤車道一張...
有一張超速兩天前剛收到,還沒去繳
其他的我都在上禮拜繳完了
總金額多少我也忘了
因為我不喜歡去記憶讓我不開心的事= =
 
這三個月我也算的上是支持國家財政的好國民了!
被開罰單沒在怕,開了罰單懶得繳
就這樣逾期罰單的金額一直往上攀升ˊˋ
我的小朋友.............
你在「姦妳站」要好好保重身體......
我有一天會在把你們賺回來的ˋˊ

這六張罰單只是近三個月的....我在1-4月每個月各收到1張罰單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