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去上了一堂莫名其妙的課

如果問我上了些什麼......

講老實話,我一離開教室就忘光光= =

在我綠豆般大小的腦袋裡我只記得老師問了一個問題:

「人的一生有幾天?」

我那時候還很認真的用台灣男性的平均年齡去算天數,

72歲乘以1年365天......

 

 

 

結果答案很簡單:「一天,就是今天」........


過去、現在、未來

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,頻頻回頭看也沒有什麼意義,搞不好一個不小心還害自己跌倒或脖子扭到

未來的事誰知道,晚上睡覺隔天早上醒不醒的來都還是另外一回事,煩惱未來有個屁用

 

唯一能掌握的就只有現在、當下!就是今天!!

與其每天為了已經發生的事情懊惱,

又或者為了明天不知道的事情擔憂,

還不如好好盯著眼前的這條路,用最漂亮的姿勢把它走好!

把每天都成自己的最後一天,

用心去經營、體會今天的生活,

感恩你今天遇到的每個人(好人、爛人、賤人.....),

這樣人生就會很精彩!!

68087406gm3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