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~

哈~生日快樂!!

上禮拜去理想大地的時候,不小心把自己的皮包弄丟了,感覺真的不是很好

不過今天去戶政事務所重辦身份證的時候,

櫃台的雇員大姐跟我說了一句讓我爽度滿點的話!

「你是8月10號生日,也在8月10號重辦一張身份證,代表你已經重生,

  忘記皮包弄丟的事,從今天開始你又是全新的人!」

靠~~中壢戶政事務所會不會太臥虎藏龍了....

一個雇員大姐講的話,充滿了人生哲理.......

真是嚇得我屁滾尿流,失了魂.....

不過聽完整個人都嗨到不行> <

哈~大姐!!謝謝妳!!!!

 

今天翹班去辦所有的證件,

所有的同事都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,真是.....

最好笑的是,營業處的行政還打電話給我唱生日快樂給我聽~噗

聽完鼻子都酸了.......

 

另外,董事送了我一隻萬寶龍的鋼筆

又讓我褲子濕了一次.....(我的膀胱真的不大好啊= =)

害我生日一直換褲子........真害羞

 

本來想說今年的生日應該是孤單一人...

所以4月就先去網路訂了自己的生日禮物送自己.......(不是充氣娃娃.....)

 DSC04814.JPG

戰國BASSRA的公仔....(我是宅男,是的我是!!!)

  DSC04831.JPG

啊~真漂亮.....錢付的有爽到!!!

 

 

沒想到,今天收到滿滿的祝福!

真的很謝謝你們,

謝謝今天我遇到的每個人,

我會加油!!!喔!!!!

大家一起加油!!!!喔喔喔~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